close

婚活族 最近是不是動了想婚的念頭

 

作者:艾菲爾

「婚活族」是日本最近流行的熱門話題,眼看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生子組成家庭,自己是不是也動了想結婚的念頭呢。放鬆心情選一張塔羅牌,艾菲爾老師告訴你,最近有沒有機會告白單身邁向婚活族。

 

 

 

各位網友來玩看看吧!

自由 的風哥挑到了第三張呢!

缺女朋友的,可以來跟魚仔報名哦!

魚仔免費幫大家跟他報名,但要請魚仔喝一杯星巴克拿鐵冰的,一定要不加糖!

哈哈~才算報名完成!

 

那大家挑到的是哪一張呢?

看問題,想十秒,之後挑其中一張即可!

魚仔挑到的是

對婚姻有覺悟,單身貴族的生活比較吸引人

你是個不把婚姻當一回事的人,因為在你的人生中有太多比婚姻更重要的事。也許你認為創業經營,擁有自己的事業比結婚重要,或是出國留學享受異國文化的遊學體驗比結婚重要,為了把握實現這些人生目標的黃金時間,你只會想要晚婚,絕對不想要早婚。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如果一直沒有出現適合的伴侶,你可能會持續抱持著單身的狀態,因為在你的觀念中,當個「女強人」或是「獨身貴族」總比遇到不適合的伴侶,最後兩人互相猜忌、互相傷害,雖然單身比較寂寞,但總比找個人來吵架,一個人的生活還是比較逍遙自在的。

 

還挺準的!也來玩看看囉~

 

以下是魚仔跟風哥閒聊的對話!

風哥 說:
難到 你抽到了第三張


魚仔~ 說:
第二= =!!!


風哥 說:
我剛剛是按第3


風哥 說:
呵~~感覺很符合 現在的你


~魚仔~ 說:
- -!!!


~魚仔~ 說:


風哥 說:
還是你是第三張


~魚仔~ 說:
第二 = =!!!


~魚仔~ 說:
你是想婚哦


風哥 說:
想找人陪而已


結緍的話 要看吧


~魚仔~ 說:
呵呵

沒有好的對象

還是別結吧


也不用在一起


省得吵架

 魚仔<<-----很懶的吵架的人


風哥 說:
呵呵~~~懶洋洋的魚仔


~魚仔~ 說:
真的要吵


~魚仔~ 說:
會失控


~魚仔~ 說:
哈哈


風哥 說:
不過看到海是很有活力的魚


~魚仔~ 說:
所以 ,還是別吵的好


風哥 說:
失控是怎樣


~魚仔~ 說:
會罵人 - -!!!


風哥 說:
看到東西 就會開始丟嗎


 

~魚仔~ 說:
丟東西要看

看貴不貴

哈哈

如果是十塊錢的東西,還可以丟不壞
那我會丟


風哥 說:
哈~~我有同學是生氣會亂丟東西  有一次直接把皮包丟丟出來

裡面還有三 四千元


~魚仔~ 說:
包包不能丟
很貴

要二萬= =!!!

皮夾也不能丟

要六千


風哥 說:
哈~~
風哥 說:
還好~~不然你如果像我同學一樣的話  等不氣的話 應該會瘋掉

 

大家看的出來,魚仔其實還滿愛錢的嘛!

太貴的東西!還是別丟,不然很貴說!!

昨天還有人問我,如果我生氣,會不會拿我的相機丟人?

怎麼可能會拿我的最愛來丟呢?很貴也- -!!!比我的命還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