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情非常的煩悶

有一種,想馬上衝到日月潭的渴望

好像不到那個地方,

就無法逃離的感受

 

有時候,一個人旅行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或許也是一種解套的方式

 

我又一個人了

開著車到這個地方

 

一路上一個人,

讓自己很專心很專心的開車、超車、超速

(請警察看到這段,不要來抓魚仔)

 

我需要呼吸

我需要逃離一下下

 

沒有掉淚的渴望

甚至,已經忘記了如何掉淚

套一句寶貝好友說的話

“我們一路上,忘了怎麼愛上、忘了怎麼放棄、忘了怎麼遺忘”

『人生,可以不要這麼更嗎?』

 

卻有椎心之痛

痛到無法說出來

時時刻刻都在想著


 

就這樣,坐在這個椅子上

望著遠遠的潭水

“這張椅子,是你坐過的

現在卻是空著的”

 

一個人,點了一杯拿鐵

星巴克告訴我,這裡不管室內外都不準抽煙

那,只好拿著pda開始寫著心情

 

------------------------------------------------我叫分隔線---------------------------------------

這裡,禁止進入的一條潭邊碼頭

因為施工或者因為沒有開放

所以,門早就緊鎖著

 

但,無人可以抵擋的了

穿著襯衫、套裝的裙子

也擋不了我

翻了小門

 

“路人一直問,要這麼厲害嗎?

還要爬過去哦!”

 


 

我說過的,如果有一天,我要把所有的事情

通通都丟掉的時候

我會到這裡

把回憶都丟在這裡

 

一路上,船板搖搖晃晃

每走一步、搖愈大力

嚇的我一直問自己

“真的要走到最後一個嗎?”

 

心裡面吶喊“我要、我要、我一定要”

 

潭水的搖晃愈來愈大力

船板的水泥,也因為搖晃

而有著互相撞擊的水泥撥落

 

“我,走到了,真的走到了”

輕輕的摸著它

喊著“key da''

像是小時候玩著一二三木頭人

通通禁止了

是的,一切都禁止了

也停了

 

走回潭邊的時候

路人又開始叫著

“怎麼了?心情有這麼差嗎?”

 

冷冷的不看這些人

覺得搭訕成份居多

“放心吧!不會傻到跳下去”


 


 

“是的,我在難過”

我想丟下一個救生圈給自己

加油、加油,

一定、一定、一定要爬起來

 


 

又在潭邊開始發起了呆


遺忘吧

把所有事情都遺忘

 


 

在寧靜的潭裡,埋葬了所有的回憶

 


 

謝謝你


 

謝謝你聽完魚仔發的牢騷

呵呵

 

路人,請放心,魚仔不是笨蛋,不會跳潭!

而且,魚仔怕裡頭有食人魚,會咬我!

然後,魚仔會游泳

所以,淹不死的啦

 

 

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如果心情不優的話

不妨跟我做一樣的傻事吧

先放下一切

讓自己呼吸一下

衝到自己最想去的地方

再回來

<< ps,因為臨時起意

所以,沒帶我的小d出門囉!

只好將就用爛爛手機的相機拍拍

請大家見諒哦!>>

 

題外話一下 ,最近還有一件事很傷心

就是 ,魚仔最近眼睛又受傷了

被可怕的醫生威脅

就是眼睛正上面破了三個洞

醫生說:如果你敢再不好好照顧傷口

那傷口就會潰洋

魚仔:那潰洋會怎樣?

醫生說:那就會失明

魚仔:......................

 

親愛的假捷毛、親愛的隱形眼鏡

親愛的漂亮

魚仔最近無法愛你們

>:<嗚嗚嗚

 

還有醫生說:其實所以隱形眼鏡中

日拋是最傷眼睛的

唉 ,又上了一課

 

 

說完了,請大家好好愛自己的眼睛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