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魚仔的自拍照,為了卡哩改成這樣了!

 

 

魚仔想要吃卡哩,跑遍了台中市的六家便利商店

不是沒有,就只有耳朵、不然就是鹹卡哩

 

我一定要便利商店的

而且,一定要甜的~給我卡哩,其餘免談啦!

 

臭小六~上次跟我去拍照,無意中買到,結果,只有在彰化的彰濱的全家便利商店才有

 

嗚嗚嗚~~~

 

好傷心哦!

 

找不到卡哩>"<,給我卡哩,其餘免談,一定一定要甜的!

還要便利商店的~卡哩,我好想你哦!你一定也很想念魚仔把你吃光光吧!

 

 

 

爆點二:

話說上星期某天,魚仔去提款 ,結果,因為提款沒有成功

急著要看那張收據,

 

隔天中午,忽然沒錢了,要領錢,又忽然~

皮夾打開怪怪的~

疑~怎麼這個空格少了一樣東西?

 

啊~~~~~~~~

我的提款卡兼信用卡!

當場快哭了~

馬上打去發卡銀行

結果,他不先幫我查有沒有被盜刷,

行員說,一定要先辦停卡,才要幫我查!

就此浪費了一千三百塊

當然,那張卡沒找到

然後 ,就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提醒跟魚仔一樣散仙的格友,錢不重要,卡一定要記得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