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迷戀上咖啡

好像是從三四年前吧!

因為一場旅行~吧!

民宿老闆娘的冰滴咖啡

讓我不心悸

冰冰涼涼的~

 

旅行的途中

為了害怕自己開車開到睡著

買了杯黑咖啡不加糖來喝


 

說真的!便利商店的咖啡

還真的苦的像藥水= =!!!

那時,心裡想,怎麼會有人喝這麼難喝的東西?

 


 

但是,還是繼續的喝著

喝著喝著~變成了一個癮

 

 


 

後來愛上了拿鐵

但拿鐵喝多了會胖~

深深的了解自己對任何事物的癮

一愛上,會無法自拔,離不開~走不開

就像我的人生一樣!

 

也害怕愛上了咖啡癮

 


 

但,好像真的愈是害怕

愈是會去做

就像現在每天一早,一定要有一杯咖啡

才像是睡醒

是對咖啡的迷戀?

還是,只是一種習慣?

 


 

咖啡漸漸離不開我的生活

心情不優的時候

一定要有一杯咖啡

可以馬上緩和我的情緒

 

思考的時候

一定要有一杯咖啡

可以讓我的想法來的快一點

 


 

當然,寫格子的時候

也一定要喝一口咖啡

~像現在一樣!

 


 

思緒會一下子就出來~

 


 

啊~~~~我的媽啊!

我愛上了咖啡的香氣!

愛上了拿鐵的溫潤~

 

唉!人生不就是這樣!

我投降了吧!

一定要愛過,才不算白白走過一回吧!


 

 


 

 


 

給大家一個好康的消息!

住在台中的格友有福了!

這家的咖啡不錯喝!

列印下來,可免費喝一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