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魚仔每天打字會至少打個五六個小時以上

還有上週呢,拍照拍了超過二十四小時,

星期五放假那天,從中午十二點一直拍到晚上十點半

 

明知道很累了,手還是得持續的一直動

 

今天,真的受不了,又加上,上週在茶水間跌倒,摔到尾椎

 

本想看個中醫,讓跌打師修理一下骨頭就好

 

結果呢,今天換了另一個,不是之前魚仔常看的那個

 

醫生說:這位小姐,你的蕁蔴疹還有再發作嗎?

魚仔說:沒有吧?有這回事嗎?

醫生又診了一下脈

 

醫生說:你是不是有時候耳朵會癢癢的?

魚仔說:對啊!有什麼關係嗎?不是別人在想我嗎?

 

醫生笑了一下

醫生說:不是也!耳朵裡面也是皮膚啊!

魚仔很丟臉的說:哦.............

 

醫生又說了:你曉得連蛋都不能吃嗎?

魚仔說:沒有蛋,我就不能吃蛋餅,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吃蛋餅也!

醫生就= =!!!!你不能換個東西吃嗎?

 

魚仔說:可是,我最愛吃火腿蛋餅、玉米蛋餅

 

醫生又說:連玉米都不能吃啊!

魚仔就很理直氣狀的說,又沒有人跟我說!那我早餐要吃什麼?

 

 

後來呢,事情還沒完

魚仔想說,不然來個兩針好了,不行不行,說兩針,醫生不一定真來個兩針,

那,魚仔就說:不然讓你扎一針好了!

 

結果,醫生來了四針!>"<

 

醫生開始摸魚仔的肩膀

丁....一下就進去了!好麻~我的媽啊!

魚仔說:醫生 ,你怎麼沒有說要深呼吸,我很怕針的也~

醫生說:好啦好啦,來,深呼吸~

魚仔的眼睛一直盯著電視看,假裝沒事

後來又在我手上的虎口,扎了兩針

真的好麻!不看手還好~

一看就快昏倒了

 

針也才十公分,可以扎進去的,也才五公分

醫生竟然~竟然給我扎了四點五公分,快到底了!

 

我的媽啊!>"<整個快昏了~醫生,你也太狠了吧

 

魚仔一直看著電視,根本沒在看

一直在默數這十五分鐘

渡秒如年>"<~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