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文部落格揭曉了^^

 

魚仔這次沒有入初選,不過,還是很開心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看過,魚仔部落格的個人簡介

夢想是當作家,華文部落格,只是一個過程!

 

把夢想,化為實際,一直是我的目標^^

但,在前進目標的過程裡,或許,有哭、有淚、有笑(不過魚仔好像都是在吃、在玩)

 

在這個過程,每篇文章,魚仔都十分的努力^^

到最後,雖然沒有入選,但,魚仔找到自己的快樂!

努力後,是每個格友的鼓勵,

有時候,十分的努力,可能只有百分之一或是千分之一的機會

 

但,魚仔慢慢覺得,原來,我要的不再是結果,

我想要的是與大家分享每一個生活的感動

 

謝謝大家囉!^^

其實,也很感謝奇摩的部落格小妞跟部落格小弟的團隊

魚仔拍的不是特美,謝謝你們看出我的用心!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我只想說,有你們真的很好!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會走到終點,只是過程怎麼走?

十分的努力,就會擁有十分的幸福~魚仔的幸福,真的是一百分了!

 

另外,祝福入選的格友囉!^^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需要投票的話,記得告訴魚仔哦!魚仔愛你們^^

 

 

ps.魚仔找到我人生真正寫部落格的重點!就是要寫到、拍到,網友看的到,

又吃不到!然後狂流口水~~

嘿嘿~這件事不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