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天這麼忙的時候

是否你已經忘記了什麼叫做休息?

 

今天有請星月天空的明星--麝香豬

告訴你什麼叫休息?

 

 

 

 

 

麝香豬:我的毛這麼少,你以為這麼冷的天氣

只有你才會做日光浴嗎?

 

雖然我是豬

不過,我可比你會享受生活

 

你看,瞌睡豬都來找我了

好冷的天氣,在太陽下,打個瞌睡

這才叫生活嘛


 

 


 

你以為,只有女人需要馬殺雞嗎?

我可是也很需要馬殺豬的^^


 

被按摩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

噢嗚~

 


 

你以為只有你會趴著睡嗎?

這個我也很行

 


 

 

 

誰說只有女人可以愛漂亮?

 

 

 

我老闆說:母豬就是要裝的美美的

擦上鮮紅色的指甲油

晚上老闆要逼我下海>"<


 

嗚~我不要下海啦?


 

老闆:下海可以吃很多東西哦!

有香噴噴的牛奶、還有好吃的香蕉

 

豬豬:好啦!我勉強答應一下!





哈哈~話說那天,魚仔白天到星月天空

幫豬豬寫的日記

豬豬,魚仔寫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