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開著車,打個電話給六爺,借個腳架!

心情有點high

早上打個電話給保養廠,問說,我的車車快沒電了

是否需要換電池?

張大哥說:啥~你要去花蓮,不錯啊!但你會調車~

嗚嗚嗚,調車我就挫著等了!我還是乖乖去換個電池好了!

以免破壞我美好的心情

一個人的旅程,終於要出發了

先來搞個自拍!開心的面對與微笑

啥~開錯路!臭衛星導航,你就不能說清楚一點嗎?

 

真想把你丟在地上!但你要一萬多快~還得帶我去花蓮玩!

先原諒你~

我只好先調個頭!哼

<<其實人總會有犯錯,但,通常都會太過的苛求自己與別人

做錯的時候,調個頭,換個方式、心情!其實,沒什麼不開心的!

而且你也多認識了一條路啦!

我以前總是太過苛求自我,導致我脾氣很差!

現在,一切慢慢來吧!就算走錯~至少也是一種學習,一種成長!>>

開到台中的時候,看到高鐵的路!但我沒看到我的希望!嗚嗚

你怎麼不趕快來?

看到圓山飯店了也!有一點興奮

終於到達台北了!看到101大樓了!

那天有去了一下!但找不到上去的入口~

而且進去要三百多塊!雖然來是來了!也總是要上去一下!

但是~找不到入口,又趕時間= =!!!

好吧!留著下次來

我是步行從小b家,走到101,試著放慢腳步

慢慢散步去~以前,總是因為別人的想法,而打亂自已的步調

沒有享受過沿途的景色!

與是這次我選擇慢慢來~

 

 

<<要出發前的那天晚上,聽說mio的導航在山裡會收不到!= =!!!

暈倒了!嚇死我了!但小b的嫂嫂跟我說:你都來了,不管是不是收的到,一定要去!

因為你要相信你自己!好感人的話~>>

何必擔心呢?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只要相信自己,相信它

是快是慢,何必在乎?重要的是過程,是否開心?是否盡力?

以前總是要求著結果~我現在慢慢開始要學著體驗過程~

 

 

第二天的早餐,是一個布丁什麼麵包,忘了,在全家買的

從來不愛吃那種東西

但小b說,很好吃!那我就嘗試看看吧!

以前總是愛停留在自己的想法與觀念

不肯做改變,總會覺得不好吃!

這次吃了之後,還真的不錯吃說!

軟軟的麵包,還留著些許布丁跟焦糖的香味

還有一點椰子麵包的感覺

其實好多事情,都要多嘗試,不要固執的存在自己的想法

就會有好多新的發現與幸福

第二天開往雪山隧道

終於看見電視上的雪山隧道了!= =!!!

好長哦!十二點九公里長也!


老大,十二公里,我怎麼會開這麼久??= =!!!

原來雪山隧道跟八掛山隧道沒兩樣嘛!= =!!!

<<癈話!其實隧道都嘛一樣!= =!!!雙重人格又出現了!另一個開始罵著白痴的自己!哈哈>>

偷偷跟你說哦!前面那台車很好笑!因為我一個人開,我還拿相機,要拍隧道,結果,在想說,用閃光燈拍,看會不會好一點?結果,前面那台車,以為是測速照片,全部都採殺車~哈哈!噓!

嚇死他們了!

把雪山開完,再開國道五號,之後轉蘇花公路的起點

看到蘇澳港遠眺

呀~還滿美的嘛!

開車開一半,要好好照個相,讓心情放鬆一下!呵呵~

這台是啥?軍艦嗎?知道的大大,告訴我一下嘿

這對夫妻看起來感情很好!剛好被我偷拍~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很幸福的走下去

這個大約在一百六十幾公里處

旁邊還有火車的軌道,海線的,感覺很美

下次要考慮坐一下火車!

一個人的旅程,不會太孤單

只有滿滿的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想掉眼淚?

應該是因為感動

感動這個地方這麼美、感動我終於肯好好的面對自己

 

在有標示這個的地方哦!

這個地方也很美!藍藍的海,,海與天空幾乎快要連成一線~美呆了

邊開邊看風景 ,一定要停下來拍拍照,不然我又會開始飆車= =!!!

還有車子在我面前打滑差點失控,對撞,我還是慢慢開好了!

<<跟你說哦!警察超賊的,真的!因為,在一個很大的路,偷拍~厚,那麼大的路,怎麼開四十,我就不信你會開四十!>>

終於快到花蓮了= =!!!四個小時也,現在才三個小時!

這個是什麼橋!忘了~但它的形狀還不賴~

有點像在穿越時空的走道

<<先寫到這邊!請繼續收看下一級啊!有介紹我住的花蓮海月民宿哦!>>

靠海~走路一分鐘就到!讚~期待一下囉!

看完也給我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