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的三天

一直等到要離開海月民宿的早晨

才到民宿的海邊走走

 

枯木與海

我想,這是花蓮獨有的特色

沒有美美的沙灘

卻有著一顆顆各有特色 的怪石頭

就跟我的怪個性,有點相像

 

哈哈

 


 

最後一天的海

沒有藍藍的

只有灰色的海

或許,有點像我捨不得離開的心情


 

就算要離開了

還是得早起

在海月的浴缸泡個泡泡浴

聽著海浪聲

泡個泡泡浴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海浪又襲來了

不曉得,又要什麼時候

才能再來?

你們要等我啊!美麗的海


 

 


 

 


 

 


不小心發現後海上的寄居蟹

爬啊爬

背著殼到處爬

 

你說,像不像甜蜜的負擔?


 

大大的眼睛

真的好可愛


 

 


 


 

 


 

 


 

魚仔,這次,一樣不會坐火車

繼續問好心的站長囉!^^

 


 

有時候,想想

不會的事,就一定不能做嗎?

當然是可以的!

只是,在於自己,到底要不要做?

有沒有努力的做?

就像一個人的旅行

 

魚仔並不勇敢

只是,總是會逼自己,去做不一樣的嚐試

才能了解箇中的美妙

 

 


 

 

 


 

 


 

站長伯伯

謝謝你囉

 


 

嗚~為什麼又要回家了呢?

我的老闆啊

怎麼不多放我幾天假?

魚仔可是還沒玩夠也

 

真不想回台中>"<


 

嘿嘿

來了一個花蓮車站的便當

 


 

車長先生

辛苦你了哦^^

 


 

簡單的魯排骨

醬汁熬的入味

讓魚仔,可是大口大口的吃完了

還配上酸酸辣辣的醬菜

 

好讚哦!


 

後山

山還是這麼的高聳

台灣,真的好美

 


 

回程的路上

看見花海開了

 


 

真是可惜,魚仔沒有開車來>"<

 


 

 


 

有一個阿美族的阿媽

正坐在魚仔的前面

阿媽哄著小嬰兒

 

那種呢喃細語

正述說著,阿媽要帶你去看努力賺錢給你長大的爸媽囉!

 

 

轉過頭來的小嬰兒

魚仔忍不住把自己的名產分給它

她吃麻薯吃的好開心

 

阿媽還轉過來跟魚仔說謝謝^^

 


 

 

 


 

 


 

 


 

 



 

 


 

 


 

後山,再見了

魚仔一定會再回來看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