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華摩天輪是台灣最大!!!

世界第九大 - 台北市大直區美麗華購物商場樓頂(高100公尺)

摩天輪轉的很慢,當我在遠處看的時候~

當我坐在裡面的時候,它像是靜止不動

但當你在發呆的時候

卻發現,世界正一點一滴的在前進、在改變

有時候,讓人很心急

很怕跟這個社會脫節~

於是,我先試著靜下來

太心急,會讓人緊張誤事

先靜靜的吧~希望的光

星期五再去高雄坐另一個摩天輪!嘿嘿

這個是小b~你看上面的摩天輪!好美!

像滿滿的幸福嗎?滿滿的燈~滿滿的希望~滿滿的期望!

我以前從來不愛坐這種東西~現在卻愛上它了!

為什麼咧?因為上去,會很安靜~可以看很遠的東西!讓人有短暫裡的平靜!

指向希望~

指向期望~

這個層次感,還不錯

這是我溜冰的帥樣~帥吧

旁邊的妹妹比我還愛搶鏡頭,還偷偷弄了一下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