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eta家的黃金臘犬,超熱情的~呵呵

bow bow最愛往人認識的人身上撲倒~哈哈,而且,會流口水哦!但它很香,沒有什麼狗狗的味道

這位就是beta,很熱情的招待我的台北一夜遊,我們晚上跑去溜冰!

這是小花,小花很厲害哦!第一次溜,只有摔三次~很強了!而且完全沒玩過溜冰!算是很有天份!只是太瘦了一點,會駱背~不然長的還挺可愛的

這是Eunice我啦!我在跟小花比賽,有沒有看到我把他的手拉到後面!我一定要贏的啦!

看來我還真的挺有天份的!第一次玩,就玩到嚇嚇叫~

死小花,搶鏡頭搶的也太明顯了吧!心機重~

四個人大合照~

跟小b的搞笑照,看的出來形狀嗎?愛心也!啊~看不出來!你沒眼光

那這個咧?有沒有看到鞋上的刀?不知道可不可以暗殺人~幻想中

溜冰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可是,我卻覺得很開心!

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可以笑笑~也可以哭!

但我選擇笑~我並不覺得丟臉!這是應該有的表現~

你可以選擇讓人拉你一把!但我選擇自己爬起來!

說真的,真的第一次溜~溜的還不賴!只是腳破皮了!哈哈~

其實從溜冰這件事,讓我了解自己的個性,我是可以學很快的人,可以很快的往前衝!

但我卻從來不知道怎麼殺車,怎麼停下來,於是就撞上了牆壁,或者,摔在地上~

於是,這次,我選擇放個假,讓自己懂得怎麼先慢下來~怎麼殺車!

跌倒的時候,不要氣餒~因為慢下來,是告訴你,如何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