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海月民宿,這是我打算三晚落腳的地方,一進門的時候,遇見熱情的民宿老闆,簡稱大哥跟大嫂!

大哥很有熱情的告訴我,這裡有咖啡、餅干、泡麵,可以自己來!

之後帶我進去我的房間!我期待己久的房間

睡完床的隔天,我問老闆,我怎麼不會認床?好怪

據老闆娘說,這個床可是大有來頭!

為了要挑床,他跟老闆,可是睡了好幾十間店的床,之後,選定這組,一般的獨立統床,

大約五千元就有,這個就要三倍的價格!

我一向有認床的習慣,難道我的身體識好貨!<<這時候,想到古人說的一句話,歹嘴雞要吃好米!哈哈>>

房間有一個大大的陽台,白天看著遠方的漁船、聽著遠方的漁船吧吧聲!

我坐在陽台上,打開電腦,跟你們分享我的一切!

我的心在旅行,我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聽的到海浪的聲音~

雪白的浪花,打在岩石上,敲打著我的心房!

讓我有想哭的感動!

走到海月的秘密後花園,海岸~看著浪花一個個的撲上來!

有想跳進去的慾望!但我怕頭髮溼掉~哈哈!

那還要再洗頭髮,好麻煩= =!!!

花蓮海月的後花園,有著很豐富的生態,我在拍照跟發呆的時候,竟然看到螃蟹爬來爬去~

哇!好感動,感動台灣還有這種地方!希望它不要被感染~

聽老闆說,這裡還有龍蝦、九孔等等~其他忘了= =!!!

但,一般人,不能下去,因為得要潛水到深處,而且,一下去就要兩三個小時,很危險!

害我很想試試看= =!!!<<據老闆說,多虧這些原住民,很有生態的概念,抓到小隻的 ,都還會放回海裡,讓它能夠成長!>>

換了個睡衣~想要與海有最深層的接觸

因為夜晚熟睡的我,才是最真的,所以,我穿了睡衣去見它

想把心裡的話,都說給它知道

 

 

一個人走在海岸上

沒有孤單,只有平靜

很多事,其實可以很開心的看待,只是以前的我,並沒有這樣做!

海浪一個個撲上來

一個人坐在海邊~

才知道世界多大

忽然感覺到,自己多麼渺小

哈哈,在海岸上,一個人跳著亂七八糟的舞,感覺還不賴~

當作在謝海吧!呵呵~

AAA,不要跌倒~跌倒難看

從海裡的石頭,看世界,看太陽~

我許下一個願望,我下輩子要當石頭!

 

嘿嘿,真的撿了一顆石頭

開心的合張照,再來狂吻它一下

這顆石頭白白的,磨的像一顆雞蛋!感覺質地不錯!就真的被我撿走了!

但,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我要是下輩子當石頭,那被撿走了怎麼辦?= =!!!

那當一顆很大又很醜的石頭好了!<<我好像又想太多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顆石頭!

孤單的坐在海邊

任由浪花的拍打

很孤傲,長的也醜!卻很有個性~哈哈下輩子,換它當我,我當它好了!

任由海浪~一切放寬心,其實生活不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怎麼活!

現實的生活,就像浪花一個個撲來,該怎麼面對?

像石頭一樣站著不動,好像太笨了~

那就逃吧!但,能逃多遠?

狂浪到了

 

一波又一波的撲來,這次我想不到答案了!

連生長在海邊的海草,都這麼有韢性了!我也是該堅強了~

<<這個可以吃哦!但是呢,要拔的時候,請把根留下,請拿剪刀剪,不然,把根拔掉了 ,它就長不出來了!現在很多台灣人,很沒有環保觀念,看了真是讓人生氣!>>

走回房間,泡個泡泡澡,我為了這次,還特地買了多種口味的哦!有水蜜桃、清酒<<據說可以美白>>

還有別種口味的,都很香~重點是,會有一堆泡泡!哈哈~

大家有沒有看到很多的泡泡~讚!外面就是海~泡澡看海,是我這三天必做的事!讚~

來海月,我必備的東西,泡泡澡、面膜。哈哈~

躺在海月的復古的泡澡桶,靜靜的聽著海浪聲,讓陽光灑落在我的臉上~

心很靜,只是享受寵愛自己的感覺~

 

夜晚的驚奇,下次跟大家說!

<<我想走到陽台去看,但我害怕貞子情節,會上演,爬上岸跟我揮手!哇~

我還是帶著我的護身符出去看好了!真是不甘心!>>

 

第一天,晚上,因為烏雲,所以,沒有看到月光、沒有看到星星~

但第二天,有驚奇哦!大家要期待一下!

 

看我寫完,要給我拍拍手哦!這樣我才會更努力的寫,也給我一些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