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海月民宿的夜晚,一點也不孤單

一個人走到陽台

把房間的燈全關了

靜靜的聽著海聲

喝著民宿老闆娘泡著的冰滴咖啡

吃著她親手做的手工餅干

冰滴咖啡  不苦  帶著入喉的甘

濛濛的夜月 

慢慢探出頭來

倒映在海面上

今天的夜晚

有點雲

倒是有點不一樣的景緻

我很幸福的拍到這樣的天空

這樣的夜月

因為,只有在月圓的時候 ,才拍的到

因為,只有在春秋季才適合拍,不然天空太明亮也拍不到

所以,一年大約只有幾次適合

也要天氣ok

看來我很幸運

仰望這樣的月亮

心裡異常的平靜

耳裡還傳來一陣陣的海浪聲

還有小鳥的叫聲

想爬上去,摸看看月亮

想像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心遺落在東岸的海月

有點捨不得離開




看完了月亮

八點了!要起程往南部前的夜晚

心裡很難過,捨不得離開這麼美的地方

 

<<手札,第一天到的時候,晚上的海浪聲一直傳進我耳裡,我一直很想去陽台看,但我不敢= =!!!怕貞子情節出現在我的眼前,又加上,第一晚,沒有月亮~所以,後來,還是去看了,但我是帶著護身符去看!呵呵~第二晚就不會了!習慣很寧靜的海月>>

 

其實真的很幸福!拍到這麼美的畫面

第三晚的花蓮更美,我還拍到北斗七星~裡面還有故事!請大家期待囉!

<<在花蓮的夜晚,除了看月亮賞星之外,還去跟民宿的大哥跟大嫂,還有其他客人,泡了個茶,還吃著他們請的宵夜,真幸福,也認識了兩個俊男跟美女,還一起相約好,下次一起再來,但,下次一定要玩到泛舟>>

<<但現在,還是在想念著老闆娘泡的冰滴咖啡,喝外面的咖啡都有心悸的現象,老闆娘的不管怎麼喝,當成白開水喝,都不會!哇~大嫂,我好想你哦!我也好想你的冰滴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