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給很多人的印象

應該說,給魚仔客戶的印象

是很認真的一個人

但,也因為時常太認真,總是把一切要求的太完美

 

 

在朋友的面前,魚仔是一個帶給人家歡笑的人

把別人的苦悶給帶去

 

近來,或許,真的潰堤了

眼淚總是在眼眶打轉

 

看到支持我的格友

看到支持我的好朋友

 

你們的每一句話,魚仔都記在心裡

 

在魚仔想哭的時候,你們總是盡力的給我支持

盡力的逗我笑

 

哪怕是,魚仔想在地上打滾!

但,因為,長大了,連像小孩子地上滾的勇氣也沒了

你也要試範一下給我看

 

謝謝歐錄跟魚仔說了一個故事

謝謝自由的風,努力搞笑給我看

讓我一看到他的臉,我就想發笑

謝謝射手四,要在地上滾給我看!

 

我真的好幸福!

我有一群懂我的格友

懂我的好朋友

 

我想,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在別人拿魚仔的過去來打擊我時

你們總是儘力的安慰著我

 

我真的好愛你們!

嗚~我又想哭了!我怎麼會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