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工作煩忙

壓力過重

讓我漸漸的失去了理智

 

忘了與自己對話,鼓舞自己

漸漸的忘了聆聽心裡的聲音

心裡的聲音漸漸被壓抑住

 

於是  容易情緒化

以前愛笑的自己,漸漸消失

 

於是跳脫了自己原有的個性

活潑、愛笑,逗逗別人,讓辦公室充滿笑聲的我

也慢慢的不見

 

成了愛抱怨、討厭工作的自己

 

 

別人給予的挫折,選擇用大笑來面對

用冷漠的態度來面對,來讓自己跳脫原有的感受

不看、不聽,封鎖自己

像是行屍走肉一樣

 

 

 

晚上回家的路上

看著紅綠燈發呆

把音樂轉到最大聲

短暫的放鬆

聽歌聽到快掉眼淚

 

 

綠燈的時候,直覺性的踩油門

紅燈的時候,直覺性的踩殺車

 

或許,我的錯誤,又重來了一次

還不會走,就已經急著跑

想要趕快的、完美的把一切做完

 

所以,得罪了很多人~

把心裡的壓力,一次的爆發出來

 

 

 

急著回家,躲進自己的秘密空間

快到家的路上,明明是綠燈

卻急著想趕快左轉

 

看見了,一台快速行駛百里的BMW

快撞上自己的車尾

於是,加速踩油門

 

差一秒

就差那麼一秒

車子,就會被撞翻~

 

還好老天爺的眷顧

讓我多了一秒,閃過~

 

閃過後,發現自己眼眶泛淚

雙腳發抖

 

到家的時候,在車上靜靜的坐了一分鐘

停止身體的颤抖

看見媽媽走下樓

她沒發現我坐在車上

 

回到家後,看見爸爸在房間

輕輕的叫了一聲,爸~我回來了!

 

 

走上樓後,自己漸漸的鬆了口氣

 

馬上衣服拿一拿,躲進浴室

用熱水來沖洗自己,讓自己清醒

 

發現自己開始對自己說話了

 

我曉得,這陣子來,我犯了錯

很多事不該.....很多事應該怎麼做.....卻沒有這麼做......

 

 

爸爸問我吃飯了沒?

我回答還沒,我不餓,吃不下

明明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我卻一點食慾也沒有

 

爸爸趕快去煮了一碗麵

叫我下樓吃一點

 

我在吃的時候,卻掉下眼淚

 

我知道,這是我累的時候,爸爸給予我的溫暖

雖然他常常大嗓門

卻在這次,把我原來的自己叫了回來!

 

 

 

 

 

謝謝周遭鼓勵我的同事、主管

謝謝給予我挫折的人

 

我想,這是你們給予我保貴的一課!

 

 

爸~謝謝你的這一碗不起眼的麵,是這麼的溫暖!

 

 

番外搞笑篇:剛剛寫完時,情緒很不能自己

哭到一半,突 然想起來,上次偷偷哭,忘了拔隱形眼鏡

讓我眼角膜有受損!眼睛紅血絲了一個星期

被同事抓去看醫生,每天提醒我眼藥水

 

這次 ,哭到一半,趕緊拔隱形眼鏡

省得眼睛又開始疼痛

 

拔完後,繼續哭~哈哈

現在想想,剛剛還滿搞笑 的!

哭到一半,還會記得同事在耳邊罵的聲音

要哭前,記得給我拔隱形眼鏡!

 

謝謝你啦~傻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