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每天都是悶悶的一天

 

想找個涼爽的地方

想起去年路過的一家咖啡館

 

今天專程跑到苗栗去喝咖啡、看海

 

不想有太多的想法

想走就走,想發呆就發呆

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假期


 

這家咖啡館有一座小小的森林

用樹枝織成的大門

 


 

 

魚仔最喜歡躲在角落偷偷看外面的感覺

望著窗外,希望遇見穿著綠葉當衣服的精靈


 

一切從簡的裝潢

最美麗的不是細緻的美感

是最原始的風貌

 


 

使用最原始的原素

石頭小子,在地上為我舖著路

希望讓我走過這個美麗的石頭地毯

 


 

它最美麗的部份

不是一般都市咖啡館的美

 

是偌大的落地窗

是陽光穿透樹梢的綠葉

是光線照在桌子上的影子

 

 


 

室內纏蹺著咖咮香

雖然,平常,工作,是靠咖啡來提神

但在這個假日,我是用咖啡香來放鬆

享受小樹林與咖啡的秘密

 


 

魚仔最愛這裡

熱熱的夏天

坐在這裡,吃著午餐

還有涼風徐徐的吹來

 


 

這裡最特別是它的咖啡

相對的,連沙拉,都有咖啡香

沙拉口感的柔軟,再加上濃濃甜甜的咖啡香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沙拉

 

我忘了拍我吃的食物了>"<對不起哦!太餓了~

吃飽才想起!我忘了拍主餐~

 

吃飽喝足,眼皮直直往下掉

尤其是在炎熱夏天

在小森林裡吹到涼風

 

讓魚仔,禁不住

也忍不住

慢慢被它催眠

 

尤其是我又聽到蟬聲

鳥聲

不知不覺,深睡了一會兒

 

發現,我把心漸漸打開了

用最自然的聲音,帶我進入熟睡

睡醒時,還發現自己流了口水

那得趕緊擦掉^^,長這麼大了,還會流口水!

 


 

比睡在冷氣房舒服很多

就像在森林裡睡著一樣

而且而且,竟然沒有小黑蚊

小黑蚊是魚仔最害怕的動物>"<


 

 



 



 

偷偷拍一下別的情侶~呵呵!

 


 

魚仔說:炎炎夏日正好眠~呵可!

大家一起在假期,好好睡個午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