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至台南工作

得跑遍三個鄉鎮

到了一個不知名迷路的角落

突然被當地的美景所給迷倒

於是在路邊,暫時的放下工作

瘋狂的拍了照起來

雖然用的是別人的相機

但總是被這個美景所給迷住

 

“迷路的時候,別害怕,也別生氣”

或許,這是老天爺給你喘口氣的時候

一個人探索世界

其實不會太孤單

反而容易讓自己沉醉在美麗的景色當中

我想,這裡的黃昏,一定很美

前方的道路

不知是危險還是平安

只要充分的了解自己

努力往前衝

總是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管天空是大是小

只要是自己努力用心所得來的

都會有滿滿的快樂

再小的角落

都有美麗的地方

只要開心的面對

這台美麗的復古相機

是在台南的驛棧所發現的

這台相機年紀可是比我還大

它是最早期的傳統相機

我覺得它好美

忍不住想讓他跟我拍幾張照留個念

這就是我在台南流浪

讓我驚奇的相機哦

這可是爸爸年代最新流行黑金鋼

“喂!阿爸!我底台南咧流浪,我經厚~a記咧給我寄鐵牛運功散蛤”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沉醉在自己的小小幸福當中,只要懂得珍惜,每一刻都是驚喜與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