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很滿足的夏天

充滿了刺激、挫折、喜悅、悲傷、孤單、滿足

 

前幾天,在路上,午後下起了雷陣雨

陰陰的天空、涼涼的風、冰冷的雨

讓我想起了秋天,聞到秋天即將到來的味道

 

末夏的味道~初秋的微涼,想不到夏季就快走完了~卻徒然留下呆在原地的我!

 

 

到十月初,就是跟我的小黑D70滿一週年的日子了

這個過程,曾經送廠維修、曾經一起到花蓮、台東、綠島旅行,

它也曾經陪我渡過每一個難關,一起賺錢、一起分享

我想,除了家人,它是我生命中第二重要的物品

其實,我已經沒有把它當物品了

我反而把它當成一個伴了

 

所以,既然要滿一週年了,那我當然要好好對待它一下

 

嘻嘻~月底就一起流浪到澎湖去吧~它問我,我們要去多久?

嗯嗯…..問的好!一個星期夠嗎?呵呵~

 

其實是我自己貪玩~^^關了一個月了!今天就是 農曆七月二十九日

我就要出關了!哇哈哈~開心^^

想起了花蓮的百合花,在盛夏盛開著

秋天即將到來

它也即將枯萎

 

希望明年,我依舊可以看見它美麗的容顏


每當我累的時候,總會想起花蓮的海邊

花蓮的海月民宿

炎熱的午後、微熱的夜晚

海浪衝擊著岩岸,浪花拍在海面上的聲響~啪沙沙沙沙…….

總是會讓我很enjoy在裡面,放鬆自己的情緒

 

但是,這個是三仙台也^^呵可~

 

微鹹的海風、三仙台在五月時的大中午很熱,讓我想起了盛夏的味道

 


 

跳躍式的拱橋,在海面上呈現著

 

三仙台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而得名。



三仙台島的地質屬於都巒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過去想參訪三仙台的遊客只能利用退潮時,涉水而過,民國76年,完成了八拱跨海步橋,波浪造型,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銜接三仙台和本島,已成為東部海岸的著名地標。

三仙台全島面積約22公頃,最高點海拔約77公尺。島的四周珊瑚礁環繞,由於強烈的風化和海蝕作用,讓島上除了仙劍峽、合歡洞等與三仙台故事有關的天然奇景外,並且散布著海蝕溝、壼穴、海蝕柱、海蝕凹壁等海蝕景觀,登島遊覽頗富尋幽訪勝之趣。

 




 

盛夏過完

再來即將迎接初秋~

初秋想拍下有關澎湖的日出、日落、美食、孤寂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傷口好多了哦!^^

想到月底要去澎湖散心~就好開心!希望可以遇見更美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