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恣意的海風

沙沙的浪聲

拍擊在岸上

 

遠邊的雲朵

蔚藍的天空

天藍色的大海

在陽光的照耀下

更顯.....包容

 

 

任遊思緒的漫延

無法抽出時間去發呆

 

只好藉由好心的格友

提供圖片給我

想想當時去的情境

懷抱在圖片的美感裡

 

 

心情又跳到去年的流浪

一個人,開著車

不吹冷氣

打開大大的車窗

音樂關掉

只聽一陣陣傳來的海浪聲

蘇花公路的油門

從零踩到一百

啊~我愛後花園!

 

 

讓心情從最低點

慢慢自己找回思緒

 

一個人旅行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知道前方的路是否安然?

一個人旅行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已經習慣團體生活,害怕空出來的時間,沒有人可以說話

 

鼓起勇氣,面對

會發現,其實一切並不難

反而享受到了,不為了該說話而說話

不為了該工作而工作

不為了該..........而........

 

偶爾,聽聽自己的心裡的聲音

 

就像三仙台的八拱跨海步橋

讓心情隨著自在而跳躍


 

在靠近台東的路上

有一個我最喜歡的秘境

好像是叫磯碕遊客中心吧

我有點忘了

很喜歡那個景

 

彎延的小徑

住著一群可愛的人們

與世無爭

每天很安然的生活

無所多求

或許,等我老了,我也想住在那~

 



謝謝大家的支持!

 

以上圖片,感謝自由的風,提供給魚仔寫寫文章,發發牢騷

讓魚仔在忙碌的生活裡,也能感受到後山的美景

(o.s.死小孩,把照片拍那麼好,是想要我去東部跳海嗎?嗚~)

有進來的格友,麻煩給個微笑^^讓魚仔知道你在支持我咧!

我才能去你們家逛逛~

一個人的旅行~尋找按下快門的感覺

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因為我喜歡到處亂跑到... 《詳全文

 

 

 

 

 

另外,魚仔也新開了一個心情部落

麻煩大家有空去看看囉!

 

新女性-美人魚的異想世界-秘密基地-新國自在

新女性的外表美麗、漂亮,誰知新女性內在的細...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