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陽台上,靜靜的看著草皮上的兩顆大樹

前面的兩張椅子,就像是一對互相依靠的戀人

曾經也有想過,或許生命中,會出現這樣的一個人

但那只會是一個短暫的夢

陽光很大

我只好躲在角落裡,吹著暖暖的風


樹下,出現了一家人

爸爸、媽媽、可愛的兒子及女兒


可愛的小妹妹,拿著風箏,在草皮上跑著

用盡力氣,想讓風箏飛起來


 

但似乎不是這麼容易

小妹妹跑向爸比,爸比,我的風箏飛不起來!

 


 

爸比動手弄了弄風箏,想替女兒把美麗的風箏放上天開

爸比很努力的在跑,為的只是想看到女兒可愛的笑容

 

坐在草原上,看著一幅很美麗的畫

是會動的畫

只是,我仍是不太會拍照

無法生動的記錄那一刻

我想,我已經把那一刻的感覺,記在心裡

 

 

艷陽的午後

跑來大樹下,看著燙秋遷

搖搖晃晃


忽然想起小時候

最愛玩盪秋遷

 



努力的推秋遷,想把它推的很高


就像現在的我,很努力的在生活

很努力的想要開心過日子


小時候,總是會幻想著,可以把秋遷推到讓它飛上天空

很努力的用盡一切的力氣

渴望從秋遷的世界,飛上天空,那是我小時候笨笨的幻想

 


很愛看見小朋友的笑容

覺得那是最簡單的世界

最單純、最無傷害的世界

總是會想要從裡面獲得一些快樂

也會從他們的角度,認識了知足~

 

現在的我呢?或許,還是像小妹妹一樣

很努力的在盪秋遷

 

短短的午後,做了一個短暫的夢~

看了兩幅很美麗的畫

很簡單、很單純、很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