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谷的煙霧,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

走過大草皮,幻想會出現牛羊

走過小徑,來到一個被綠葉所包圍的古堡





綠葉方舟

很不一樣的味道

有古堡的風情

有森林的氣息


向上


我發現,我很愛蹲在角落看著天空


小角落的美麗



滿山的雲霧


三樓的室內,窗櫺又帶點日式的舊風味




 


一樓卻又有盪秋千




這裡不賣魚仔愛的拿鐵

只好點杯卡布奇諾



好久,沒有拿起我的小黑,好好的拍一下!

今天它好像也感染到我的氣息

一直都很穩定~

 

說真的 ,看到圖片,雖然沒有說很滿意

但,就覺得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好好靜下心來拍照!

就好像,重新創作了一樣!^^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