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出來旅行了

旅行的目地呢?

尋找平靜、療傷~

凌晨一點睡覺

凌晨三點起床

慢慢摸,摸到三點半~我終於要出發了

街道上的路燈

有點孤寂

 

凌晨三點半離開家,說實在的,有點傷感~

太寂靜的夜晚,讓人有點緊張

但心情卻很平靜

 

這次的旅行,必帶的朋友

大黑(我爸的車)、小黑(我的D70s)、小咪(我的行星導航)

有一種相依唯命的感覺~哈哈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有了這三個,相信我到哪都不怕了!

凌晨三點三十三分

就像在呼喚著我,我們快出發吧(因為我的名字有個姍字!呵呵)

一路上,非常的寂靜,車子也非常的少

只睡兩個小時的我

並不會想睡覺

因為...........我只怕遇到小紅帽跟我攔車

要我載它一程.......我想,我真的是俗拉

沒事訂個什麼三點出發,我真的是有病!

>"<後悔也不行了~哈哈

開到清境的萊爾富,只有跨張而己

我到埔里半個小時,到清境一個半小時

經過之前別人出車禍的地方

還會想,他會不會跟我攔車?

或者直接坐在我的後座= =!!!

阿彌佗佛~啊~我真的是發神精

平常什麼事都記不得

只有講鬼故事的東西,現在在腦海一直出現

唉~我是智障



微亮的天空,很美

終於快天亮了

但,我是得趕快趕路,不然到不了武嶺拍日出

終於到了太魯閣的招牌

今天天氣很冷

我猜大約只有十度

 

彎沿的小路

承載著我許多的記憶

一路上在尋找著你曾經送我的野百合



濛濛的武嶺,依舊記得你堅持要摘的野百合!
它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朵花,生長在石礫中,
處在寒冷的天氣裡,依舊堅強的綻放它的美麗,
當時的我,要你不要強摘它!
回家後,不到三天,它就枯萎了,
我依然記得它的清香,你的堅持,但最美的還是它在武嶺拼命綻放的美麗!

 

如果問我,我最喜歡哪裡的星星?

我會告訴你,武嶺的星星最美、最亮、最大

今天的清境一路上

多了孤寂的感覺

大地很蒼傷

沒有非常綠的綠葉~

我也找不到那朵野百合

看不到它綻放的美麗

今天看不到日初了

天氣不是非常的好~

武嶺像是帶一層面紗

我看不見它的真面目

在合歡山山莊

往下望

是一些小小的湖泊

看不清楚它的顏色

瞬眼的記憶,不小心的回到了過去

我仍然還在期待日初的美麗

期許自己的幸運

慢慢陽光從雲層裡透出光來

照耀著大地

感受到大地重生的感覺

合歡山莊跟平日不太一樣

安靜了一點

也少了遊客的嘻鬧

原本期望看到的美景

只能用這個圖看看了

這是我在萊爾富買的早餐

一杯咖啡、一個麵包

非常的簡單~只是為了怕肚子餓而己




如果你問我,開武嶺的路不會害怕嗎?

我承認我很害怕~呵可

因為那是未知的路

 

請繼續收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