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穿著一身純白的希臘服  微捲的長髮在空中飛揚  想像自己是維納斯女神

慢步在地中海的國度裡

 

我遇見了一個地中海男孩  黝黑的皮膚  大大的笑容 

 

我們走在地中海的街頭  我不敢正面的望著他  只敢從眼角偷偷的看著他

 

走上了希臘的燈塔  望著遙遠的海洋  彼此還在猜著彼此的心意

 

我不敢確定  你是否也喜歡我?

 

我不敢確定  妳對我有好感嗎?

 

 

 

 

 

我帶著妳坐上了獨木舟  我想要多跟妳相處  了解妳對我的心意! 

 

在地中海的海洋裡  我拿出我親手為妳準備的希臘餐點  微酸  微甜

 

就像我對妳的心意  妳呢?  妳也在等我的答案嗎?

 

 

 

下了獨木舟  你沒有對我表是什麼?  難道我們只是朋友嗎?

我的心有點酸!   難道你對我沒有好感嗎? 

 

遇上了朋友  聊了幾句  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的心  不要再酸了吧!

 

 

 

看著妳開心的笑臉  與別人聊天  難道妳對我並沒有像我一樣的感覺?

我生氣的走開了  我好生氣  心好酸  或許  不該再繼續這樣下去

 

 

看著你突然的跑開   我好著急  你怎麼了?

是不是不喜歡我呢?  我想追上去!    你並沒有表明你的心意

 

妳怎麼沒有追過來呢?  難道是 妳並不喜歡我?

我該繼續下去嗎? 

 

 

 

 

 

 

 

 

 

過了一些年 

我又在地中海的國度上 

回想起那時候的我們

 

 

心裡期許  能再遇見妳

 

 

不經意的又遇見你

黃昏的地中海  瀰漫著粉紅紫的面紗  我回想起那時的我們    是如此的…………. 單純

 

終於明白心裡深深的悸動    想回到最初          

 

 

 

你輕聲的對我說  妳好嗎? 

我微笑的說  我很好。你呢?

 

 

 你輕聲的對我說      陪我一輩子好嗎?

 

 

 

 

 

妳沒有答話  只是看著我的臉      卻又轉頭凝視著遠遠的燈海

妳的眼睛  氾著些許的淚光

 

月娘照耀著我們彼此的臉

妳的眼神         就像當初的潔淨

 妳的臉上  我看不到我要的答案 

 妳的眼精望著的是遙遠的燈海     

不看我一眼            

 

 

你的氣息   還是有著濃濃的海洋味           只是   時間  讓你變的更迷人  更穩重

讓我的眼睛    捨不得離開  

 

 

我在等候妳的答案  妳是維納斯女神  帶著一股神秘的藍色氣息

魚群在海裡圍繞著妳  薰衣草 的味道 從妳身上淡淡飄出     

那是記憶中     屬於妳的味道       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嗎?

 

 

妳問我  最明亮的那一顆燈海  會一直亮著嗎?

 

 

 

你回答我  會,因為我一直一直在這裡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