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與白  的色調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澄清了  一切混雜的事物   原來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一杯卡布吉咖啡  奶精在咖啡上劃出美麗的花朵  原來美麗是如此簡單

一塊起士蛋糕  在口中散發出的是濃濃奶香的味道  陪襯著酸甜的口感  

或許一切事物  總是有著酸與甜的滋味  才會了解  這其中幸福的滋味


佇立在山腰中的地中海      白色的建築  藍色的線條  成群的小魚

 讓我想放鬆     走入這個海洋世界裡漫步


徜徉  在藍藍的天空下   白色的空間裡  我放鬆了  原來我該好好的休息一下

免除事俗的紛擾


圓式的樓梯  劃出最簡單的線條  讓我沉悶的心情  放開來  原來一切事物  可以這麼簡單


坐在薰衣草的花園裡  吹著徐徐微風   可以一個人享受如此的寧靜   是一種幸福

坐在董衣草的花園裡  吹著銜銜微風    可以與心愛的人   談著彼此未來的夢想   是一種幸福

坐在薰衣草的花園裡  吹著徐徐的微風  可以與好朋友   談論著彼此的故事  是一種幸福

坐在薰衣草的花園裡   吹著徐徐的微風  可以與家人  共渡這家庭的時光  是一種幸福


希臘古堡的白色建築    藍色線條的陽台   坐在這裡  看見世界如此的寬廣   原來我是如此的渺小


 


俯視下去的空間裡  看見了一隻又一隻的魚群  讓人置身海洋世界裡


俯視著是  南投與台中的夜景 

仰望著是  滿斗的星空 

感受著是  夜晚的地中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