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先感謝奇摩讓魚仔有了第一次機會上首頁!

真的真的好開心!^^

也謝謝支持魚仔的網友囉!

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關心


 

 

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是否曾經深愛一個人?

那,我想,我答不出話來~

 

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是否深愛過什麼?

我想,我的答案很多~

因為我是一個貪心的人~

 

我深愛陪我旅行的d70s單眼相機

我深愛陪我出遊的衛星導航

我深愛著我自己

 

沒有了他們,我拍不到美麗的景色

沒有他們,我到不了那些地方

 

但,我更喜歡錢,哈哈,因為沒有錢,萬萬不能~

所以,我也很愛工作^^

 

說真照,我真的真的很愛花蓮這個地方

 

上次來是住這家民宿,

這次來也一樣

為什麼?

 

因為這裡的海特藍

因為這裡離海最近

因為這裡可以聽著海聲入睡

因為這裡可以聽著海聲呼喚著我醒來

 


 

到的這一天下午

進了民宿

我發現今天的海,藍的不像話

 


 

畫上有漁船在跑

讓我真的誤以為,這一切都是假的


 


 

 

就坐在民宿的餐廳裡,等待著

 


 

 


 

這是我想念很久的陽台

海特藍、海風一陣陣吹來

讓我感受不到,這是冬天的花蓮

 


 

這是我今晚住的房間

一個人,睡了個四人房

因為沒有房間啦!^^嘻嘻~

 


 

每次我來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在白天泡澡

邊聽著海聲

用壓了五下的沐浴乳

看著白色泡泡滿了整個浴缸

泡在暖暖的熱水裡

 

面對著天花板發呆

配合著浪聲

讓我快要睡著

 


 

 

 

 

 

這是樓上的小閣樓

但我只有一個人

就算用不到

也要上來參觀一下囉!^^



 

 


 

 


 

 


 

 


 

 


 


 

 


 

 


 

 


 

 


 

起了個早

發現今天的天空

不像是第一天的特藍

帶一點憂傷

 


 

吃完了早餐

坐在陽台發呆~

 


 

老闆娘送上了他兒子特製的巧克力

因為元旦要到了^^

 


 

中午不想吃飯

民宿老闆娘送我兩塊蛋糕

是花蓮的提拉米蘇

 

這個可是最新的口味哦!

芒果提拉米蘇

上面的新鮮芒果凍

酸酸甜甜

中間的奶油新鮮不甜不油膩

再加上淡淡的中間巧克力夾層

最底下的酥餅

 

這個還不賴哦!

 


 

魚仔真的很貪心

兩個都想吃!呵呵~

 

這是原味的提拉米蘇

魚仔的最愛

去年來的時候

吃了兩片,一直忘不了

 

它還是一樣的香濃綿密

底層酥脆

上面的巧克力粉

還是一樣不會太甜,有好濃的巧克力香!

 


 

邊吃邊看海吧!

 

 

 

晚一點,魚仔要到芭崎跟磯崎哦!

希望大家一起期待美人魚-花蓮旅行芭崎最美的角落哦!^^

 

有關民宿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ea-moon

有關民宿網站:http://www.seamo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