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印的方向

是從海邊走來

一雙又一雙的腳印

是情人的腳印嗎?

我想,來過這的,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花蓮旅遊景點牛山呼庭

這裡是花蓮的東部海岸

牛山海邊

花蓮旅遊景點牛山呼庭

 

牛山呼庭,位於花蓮海線上

位於約26.7k的位置上

 

它的門口,很不起眼

卻也很豐富,是原住民撿來的漂流木

做成一個個的意象木

充滿了阿美族的美麗色彩

 


 

牛山呼庭簡介

牛山原為放牛耕種之地,當地阿美族人稱之為呼庭(Huting)。牛山呼庭,則是一個阿美族家庭在祖先士地上築起的一個夢。西元一九九四年,牛爸爸回到祖先土地築夢,由一片荒蕪開始,歷經無數波折,終於換來一片草原的誕生,西元二○○○年,牛山呼庭成了一個身心解放的悽地。沒有五星級設備,海風取代冷氣,風景取代電視,粗食一樣滿足。白天,藍到像畫不像話的海,與層次鮮明的山相呼應;夜晚,漆黑中只見星光為底,蛙鳴為太平洋的海浪和著聲。

  來到這片土地,何不褪去所有牽絆,在海岸山脈與太平洋之間,重新體驗生命的感動,物質一切從簡,重新禮遇心靈。


 

要走往的路上,因颱風來,道路受損

所以,只能用走的下去囉!

大約需要走二十分鐘

花蓮旅遊景點牛山呼庭

也有接泊車,上面都有電話號碼

來回五十塊

花蓮旅遊景點牛山呼庭

不過,魚仔是走下去的

 

一路上,趕著時間,害怕那美麗的海岸線消失

也想趕上那美麗的海洋色彩變化

 


 

右邊的海岸

今天的藍天,不夠藍

東部的山,矇上一層淡淡的霧

就像是矇上一層薄紗

卻有另一番美意


 

左邊的海岸

是牛山

就像是趴在花蓮的一隻牛在休息

海邊的浪,一波波的襲來

美妙的浪聲

一聲又一聲的洗滌著我的疲憊的心

 


 

太陽要下山了

回頭看看我這一路走來的腳印
 

回頭看看這一路走來的歲月

記憶刻劃在我的心裡

花蓮旅遊景點牛山呼庭

或許,當海浪再一次上岸時

會洗刷掉腳印

但記憶卻是永遠的在心底

花蓮旅遊景點牛山呼庭


 

情人在海邊散步、撒嬌

 

有一群人,在牛山腳下

嬉戲

花蓮旅遊景點牛山呼庭

 

 


 

 


 

 


 

 


 

漁夫,爬上了牛山

在牛鼻子上釣起了魚

 


 

這驚人的風

一陣陣的襲來


 

 


 

一個人旅行

好多人常問我,我怎麼排解一個人的空?

那魚仔來教教你哦!

 

通常第一,魚仔會去拍照

拍出,別人沒拍過的角度

把最美的呈現在照片上面

分享給你們^^

 

第二,玩自拍

有什麼樣的畫面

是希望自己留在照片裡的?

像這張,仰著藍天發呆

花蓮旅遊景點牛山呼庭

 

裝淑女的魚仔


 

假裝我是遊客的魚仔


 

還有想要往上跳的魚仔


大約三年前

魚魚就看過這裡的照片

一直對這裡響往不己

 

這次總算來了!^^

 


這些就是我囉!

要去的朋友呢!建議大約下午兩點去

慢慢待到五點哦!

慢慢的散步、慢慢的發呆

這才是花蓮的新鮮空氣哦!

還有還有,可以的話,要坐接泊車!

白痴的魚魚,去程走到腳快斷了

結果,後來才曉得,來回五十塊而己哦!

還好魚魚是坐回來,但還是一樣五十的哦!

 

各位切記呀!

 

 

希望我的遊記,你們還喜歡囉!^^

百變女郎

海月民宿-花蓮民宿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