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仔開完會後呢!一個人在台北街頭漫步,走過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被不分裡外的美麗線條給吸引

住目光,但...嗯嗯!現在討論的是美食~呵呵!下回再把中正紀念堂給大家看魚仔眼裡的中正紀念堂~

  只好把好朋友給挖了出來,陪我遊山玩水,朋友告訴我,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的蛋糕、巧克力是有名的好吃!

  星期六、日,常會看到一堆人來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排隊買蛋糕,魚仔當然要來嘗試一下,當一個小小的假貴婦一下!

  嘻嘻~

  光看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照片,個人就覺得,拍的很不錯!呵可~看的我口水直直流>"<

入口

 

  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只有一丁點大的坐位區,但,看起來可還挺悠閒的!可以慢慢的喝著咖啡、品嚐美味的蛋糕,

  人生不過如此吧?要努力的工作、也要記得放鬆自己哦!

 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 很景然有序的分成內用區跟外帶區,我想,主人應該很貼心的想到,排隊的路線^^

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外帶區,有非常非常多的蛋糕哦!

 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 製作區,每個人都好專心的在做著巧克力,頭頂帶高高帽子的,應該是很厲害的美女!看我在拍,

偷看了我一下!嘻嘻~不過,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這家店的主人,非常有心,敢開放讓大家這樣看,很充份的強調,新鮮、

美味、又衛生的美食,讓整個空間,呈現透明高雅、讓陽光穿透整家店。

  這位小姐好專心,後來,看我在拍的時候,閃光突然閃了一下,把她嚇到了!

哈哈~不好意思哦!^^還很開心的跟我比^^Y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魚仔一向愛看有關埃及相關的電影,看到金字塔的巧克力,固然的愛!呵呵~

焦糖巧克力,一咬下口的輕脆感,在我的嘴裡卡滋的作響,但,中間的香、濃、綿密的巧克力卻

從舌蕾間緩緩的流出,另外咬剩的巧克力,中間那層的巧克力,在我的手裡略略的晃動,

再來一口我不愛加糖的拿鐵~,哎呀~

為什麼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巧克力這麼貴呢?一顆快四十塊....好吧!看在它那麼香濃的份上,又加上,

是每一個甜點廚師很細心的做出來的,難怪貴= =!!!但,又讓我好想多吃幾顆!



 

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花之戀-美麗的花朵

先製作成形,再擠入香濃的巧克力,真是美味極了~


 

這個魚仔沒買>"<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咧?


 

白松露-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

好美的外層,咬下口的輕脆感,中間的巧克力緩緩的流出,最重要的是那一個味道~

微酸卻又鮮美的味道,有點像是水果的微酸,但又不像,非常的爽口!這是松露的味道嗎?@@

 


 

登登登登~

我最愛的焦糖牛奶巧克力-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

粉狀的巧克力粉,一咬下口的輕脆,牛奶、焦糖與巧克力緩緩從我的嘴裡流出香氣~

最愛焦糖與牛奶的香氣,嗚~好迷人!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蛋糕!

蔓越梅起司蛋糕~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

起司蛋糕的綿密香氣,蔓越梅的顆粒分明,微冰的蔓越梅果實,舌蕾一觸碰後,酸酸

又甜甜的香氣九化解了吃多會膩的口感!

難得我可以把它吃完^^~

但,可能魚仔愛的最底層,是較愛脆脆的口感,但它做的比較細緻,所以,少了那個口感了!

其他,魚仔都很滿意的呢!


再來是黑森林蛋糕-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

出產巧克力的,當然巧克力的香氣口感並不差!綿密再加上淡淡的奶油香~

重點是,這塊蛋糕,我最愛的是上面的蔓越梅~沒猜錯的話,應該蔓越梅~

香香甜甜卻又酸酸!哇塞!~讚


吃剩的!哈哈~當然不能剩,一定要吃完的囉!

只是故意留給你們看的!嘻嘻~

假貴婦!報導完畢!~

這一餐吃下來,再外帶九顆巧克力,哇!快一千~@@看來要當貴婦,沒有扣扣是不行的!

還是要努力的賺錢囉!各位^^


 

Yannick亞尼克 安娜可可藝術坊-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街178巷15號

電話:02-8797-8993

以上的照片,全都是用一般數位相機拍攝、採用自然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