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仔一向不太愛去台北

原因一:空氣不太好

原因二:人們的走路步調很快,魚仔跟不上!魚仔是老人,比較愛慢慢走路~

原因三:我會迷路!哈哈~

 

 

 


 

早上六點起床,整理服裝儀容

或許,因為從小住在南投,沒什麼機會坐火車,又加上二專跟二技,都在台中唸書

所以,真的還很少有機會坐火車

又加上,都是開車自己一個人到處玩,很怕沒交通工具,所以,更沒機會坐火車~

當然就更不用提到高鐵了

 


 

很久,沒有旅行的感覺!大部份,都是只能偷工作的剩餘時間,拍拍照,沉醉在拍照時的快門聲裡

偷偷悠閒感~旅行,是魚仔的工作,怎麼樣讓大家玩的開心?

又是什麼樣的感覺?也是魚仔的工作~

還記得小時候,最討厭寫看書的讀後心得,魚仔只會東抄西抄~

所以作文分數很不高!哈~

很難得,被叫去台北開會,只有開十分鐘哦!所以,代表我開完會後,就可以有難得的悠閒感~

這次,不想帶我的小黑,太重了!所以,只好把七八年前的casio給拿出來拍拍~

要告訴大家,用一般的數位相機,只要有用心拍,還是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的囉!

 

 

拿著高鐵的時間表,偷偷塞在包包~可要記得回來的時間!

再來一張自由座的車票,最省錢的方式囉!

還有點興奮~不要笑我啦!誰叫我住鄉下咩~


 

 

然後 ,今天天氣特好~所以,就偷偷拍了一下高鐵裡的人群

每個人都好忙!都在趕時間~

下面這張,個人取名為,時間的光廊~


 


 

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我也該出發囉!

 


 

鄉巴佬魚仔~差點過不去= =!!!!

 


 

下面的背影,是我們家的經理哦!是一位很可愛的好人~

常常邊走,要看魚仔有沒有走丟了~因為,拿著相機,會拍的很忘我= =!!!

 

 

等待幸福的列車

魚仔沒看過流星>"<

又加上很少會看到火車,所以,會把火車或高鐵,當成看見幸福的列車

嘻嘻~希望大家要記得跳上車哦!


 

 

等待的阿伯


 


 

發呆

 

 

經理偷偷告訴魚仔,高鐵要來了哦!

叫我記得要上車!不然會不理我~呵呵!

 


 

好像回到小時候,看見新的玩具、新的衣服

總是會迫不及待~

說真的,我很緊張,雖然感覺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呵呵~

 


 

大家都很專心的在做自己的事!只有我東張西望~

經理說:你很像小朋友也~

呵呵~

 


 

高鐵劃過空氣份子

漸漸的加速,像是要起飛的飛機

望見窗外的美景

穿過山洞、穿過綠色的田野、穿過小山

台灣真的很美~

 


 

時速慢慢加到二百八十七公里

原來高鐵南北交會,會有略為的震動

害我小小的嚇了一跳!

無膽會的會員!呵呵~

 


 

請期待下集囉!有好吃的美味蛋糕、還 有巧克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