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嘻嘻...今天的主題是燒烤日記.....這次沒有拍的非常的好!^^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看~

這家是位於南投市草屯鎮的一家日式燒烤店

說很好很好吃!其實也還好,算是南投少數可以存活特有的燒烤店

說難吃,其實也不會!有到一般的標準。

但店內的食材就很豐富,除了像一般有的梅花豬、梅花牛~還有醉蝦!這個我就喜歡!

因為我喜歡吃蝦子!所以常被說我特別蝦= =!!!白目~哈哈

說真的,被關的時候,還特別懷念外頭的空氣!啊~

我想逃........還好同學退伍了!說要出來吃吃喝喝!

我才有理由出來!哈哈~


這群狐群狗擋,到店內,第一件事不是點大家要吃什麼?

而是啤酒先來一手= =!!!

靠,不虧是狐群狗檔,真的是打敗了!昏倒= =!!!真想揍人~

店內節約的又充滿日式與現代風的感受,確實適合一大票人一起吃吃喝喝聊天~

下面這張圖是熱碳爐

這是小情侶區

這是大眾區

下面這兩位是跟我們不同屆的,是國中時期的學弟妹!

但現在,都以平輩相稱~兩位人還滿好的,是情侶關係!想追這位妹妹的大大,不用屑想了^^


這三位是我從國二的同學到現在的好朋友!

其實也不算好朋友啦!比較像酒肉朋友~哈哈!開玩笑的!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朋友就是相處開心,一起討論生活、工作!給彼此建議

還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討論的對象!感覺很棒^^




你看大夥吃的........我的媽啊!

老闆一定以為我們是餓死鬼!每一樣東西至少要叫個三四次以上,每一次都至少來兩三份= =!!!

鴨嘴同學還說,靠!吃到飽吃過這麼多家,每次都是去賠錢的!這次吃的最開心,也吃的最多!



朋友或許,不需要多,重要的是,大家一起相處、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

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



看我的無影手!我烤的可是一級棒的呢!

鴨嘴(白衣那個,長 的像國中課本的鴨嘴獸,像厚?):肉包同學,你是烤好了沒?我很餓也~

肉包同學(皮膚特級白,膚質也很好!比女人還女人):夭厚死!你是沒看我在拍照嗎?看鏡頭啦!


看起來快讓人流口水的肉片= =!!!

這個沾它們的日式醬料很好吃哦!男生都可以來個兩碗白飯呢!

我是吃一碗,呵呵~


香到冒煙


流口水了嗎?快流快流~

其實我喜歡寫美食,是因為,我喜歡讓大家看的到!吃不到~哈哈!


烤到罰站的章魚!


吃完的殘骸


你以為他們吃完一輪就會罷休嗎?

錯了!一定得來個三四輪!靠,這群人還真會吃!老闆,可以倒店了啦!

叫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

下面這張是莫尼黑香腸,我覺得很好吃也!

像點像博肯香腸!好吃好吃~


開心的合照!是這位穿紫色的仁兄,昇融要退伍了!^^恭禧你呀~酒肉朋友

你看,好吃到很專心的在吃東西!呵呵~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菜單做的還不錯!很精緻,重點是,圖拍的也不錯!

 


飯後甜點,烤棉花糖

說真的,第一次吃!還真的有點小怕~

入口外皮酥軟,內裡竟然融化,而且還在嘴巴裡化了開來!訝意@@


這是我最愛吃的烤麻吉~

但我覺得最適合它的沾醬是少許湅乳加上花生粉,那種香軟酥脆,內裡的香香QQ裏上這些,還有淡淡的花生牛奶香最棒了。其實是沾了後,再烤一下下~>"<真讓人流口水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週末!好好對待自己,大吃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