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傻子、一個瘋子的福壽山追楓之旅

只因為下面這張圖、只因為沒去過、只因為秋天了

趨使著自己,『快、快、快出發了!』

就拿起車鑰匙,就可以了~

旅行拍照,像是個毒癮發作一樣

一路上,摸黑上山,

一個人旅行需要勇敢,兩個人旅行,可以壯膽~

 

此次行程:清境>>福壽山>>清境>>平安回家

(此圖失敗品一張,但,山頭上 有流星也!許個願~)


摸黑上山,自己不是不怕,是怕死了~

但為了自己私有的內心,就是想往外奔跑~

看見更多的感動

 

前往清境的路上,HIGH歌一路狂放,像是電子花車的噪音一樣~

但這樣才可以表達的出,自己內心的HIGH度

手指頭正握著方向盤、敲著音樂的節奏

腳底正感受著油門的力量~感受自己與車子融為一體

像是狂奔至戀人身邊的心情


未到武嶺前,在太魯閣的小牌坊時,星星從雲端裡冒了出來

開著車燈,還是可以感覺到它的亮度

感覺到自己今天的好運,好像可以拍星星?

 

 

實際上是月亮,被自己拍成像星星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面具,只是這面具,是為了保護自己

於是偽裝的照片,油然而生

 

遠處的雲海漸漸清晰了起來

天快亮了~

芒草隨著風而起舞著

日出的光芒

沒有見過這麼清透的日出


這時候,一堆愛拍照的旅人們

已經爬上了另一個山頂

等待日出的那一刻,拍出耀眼的太陽


平常,是個很沒耐性的人

只有這時候 ,因為你有等待的耐性

凡事快、狠、準,一直是我對工作的態度

但,你是特別的~


只有這時候,喜歡讓自己走慢點

來欣賞你~


我因你而存在

我因你而等待

在按下快門的咔喳聲

心裡面的動容

拍下你每一刻美麗的面貌


我不曉得我可以存在多久

我不曉得我可以呼吸多久

但,我曉得我的每一刻,都因見到你而臉紅、心跳加速


像是回到十九歲第一次交男朋友

因為喜歡的人,跟自己告白

臉紅嬌羞的模樣

自己見到你,也會不自覺傻笑起來~


不自然的,想對著窗外大叫心裡的喜悅


親愛的,早安

今天是我叫你起床哦~


像個小傻瓜一樣


親愛的,睡的飽嗎?~


快門,像是你與我的手指頭的接觸點

我們手指對手指,輕輕的觸碰~


那觸電的一瞬間~


.....................那一瞬間(戀愛了~)

這一篇,真的不曉得怎麼寫,

唯一想到的方式,像是戀愛的方式!

 

 


後記:為什麼每前言魚仔都會提很長咧?

所以又把前言移來這了!

原先預定,是要到彰化藝術高中做街拍

但有時候,跟人生一樣,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然後,彰化的街拍,魚仔更想拍福壽山

因為一張圖片、因為沒去過

就這兩個原因,趨使自己『想去想去想去』......這個念頭愈來愈強~

 

於是六爺的MSN就出現了,星期六外拍取消~

魚仔要去福壽山追楓~

 

依魚仔非常非常瘋狂的個性~半夜約三點在南投草屯跟六爺碰面

(其實他後來是被我拖去的~XDDD既然是好朋友,當然要陪魚仔瘋一下

,認識他,真是魚仔三生有幸,是他的不幸)

一路上,從草屯出發,到達清境7-11(青青草原附近,也不過才一個小時)

當然,魚仔有偷偷的飆車

 

但是,青青草原再上去後,因為沒有路燈了,旁邊也是懸崖

魚仔可不敢再開自己的玩笑~

一路上,耶蘇、聖母、阿彌陀佛、三太子都來了

保佑我們此趟順利吧!慢慢的開車~

 

最後,提供小六拍的照片給大家觀賞囉!一路拍到掛 from myryo on Vimeo.

 

 

下集是,福壽山楓葉、清境大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