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傳說中的香港,在魚仔心目中是什麼模樣?

第一、一定要看到舊舊的閣樓

第二、在台灣的燒賣,不是頂好吃的!那在香港一定要吃到,到底好不好吃?

第三、人家說香港是一個值得shopping的地方,真的嗎?但魚仔不太愛買東西也!

第四、有很美的夜景

第五、在碼頭旁,也可以看到美美的景色

第六、吃煲飯、喝鴛鴦奶茶、吃豬扒包

喝涼茶、吃龜苓膏、吃燒鴨飯、.................反正魚仔的單子,一定跟吃有關。

第七、一定要看到電影裡的警察那副帥氣的模樣

 

必去的地方,太平山夜景、鐘樓、纜車、大佛、黃大仙。

這是魚仔去的時候,所做的功課。

但,也因為這樣的隨心所欲,反而與朋友因外發現美麗的意外哦!

以上,都是從電影跟書看來的~哈哈

當然以上,魚仔也都一個一個的去做了

每一集會愈來愈精彩

偷偷預告一下

 

魚仔有拍到東亞奧運的前製時期哦!

有超美的花船、聖誕港邊、美麗的夜景

超好吃的燒賣、好好吃的早茶

敬請期待~

 

除了小時候跟爸媽還有家人去了一趟泰國後

其實,魚仔就沒出過國了說!

看來也像是鄉下春姑出遊去^^



 

每一趟旅行,每一次都有美麗的意外

尤其是隻身前往,什麼都不懂的魚仔~

一個人飛往近近的香港

還是很有新鮮感~

就像聞到不一樣的空氣

新的個體、新的體驗

 

出發當天,天氣陰陰的,

飛機飛上天空後

遇見了大太陽與藍天

『或許每一次的陰霾過後,轉角就會遇見太陽』

 

 

迎接我的是美麗的大夕陽,怎麼覺得這裡的夕陽特別的大?

是因為外國的太陽比較大嗎?~~哈!

 

新蓋好的香港國際機場

確實好大哦!

讓魚仔走的腳快酸死了~

 

 

還記得出國前,格友告訴魚仔,可能會遇見美麗的聖誕節裝飾

果然沒錯,一出機場  ,就遇見了~

雖然,還不是最美的,但可也是美麗的歡迎哦!^^


 

敬請期待下集

女人街(通菜街)殺殺殺............香港旅行

 

 

-----------------------------------小語-----------------------------------

旅行真的就像一種衝動

跟愛一個人一樣,就是這股衝動

衝動的,讓人無法停止悸動、無法呼吸

 

當我坐上飛機時,

我曉得我離開了你的天空

我聽見自己緊張的心跳

手心微微的汗水

 

心裡,依稀記得你每一個笑容

心裡,依稀記得你每一滴眼淚

忍著掉下的眼淚,轉身走~

 

每走一步,愈挺起身子

告訴自己,我要讓你以為,我很堅強

我很好~

 

我不要你為我擔心

 

短暫的逃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