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去年花蓮台東兩個星期

一個人流浪旅行

好久好久,沒有再放大假了

 

出發前

爸媽還不曉得,這個瘋狂的女兒

又做出了傻事了

 

 

話說這個太魯閣號真的不錯

有點小像高鐵

但高鐵比這高級了一點點

用的是沙發椅

讓人長途坐下來

可以好好的睡一覺或是比較舒適

而且重點來了!從台中到花蓮

只要只要-四個小時又七分鐘

票價是八百二十塊

開車的話,要開十個小時以上呢

 

 

 

廁所也很乾淨

只是走道

難免還是有一點點點的小臭味

 

 

說真的,不會坐火車的魚仔

除了工作大膽白目

連玩也是一樣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買了火車票

進了車票口

大辣辣的帶著甜死人的酒窩笑容跟車站長說

 

叔叔,魚仔不會坐火車

買了火車票,再來我要做啥?

 

車站長傻了三秒

這麼大個兒的人了,還不會坐

基於,這魚仔有一個酒窩,騙騙我老人家

 

馬上指示我,在哪裡站好--太魯格號要來囉

等一下就是魚仔的火車要來了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說真的,魚仔很愛火車

但就是不會坐

不會坐沒關係

反正台灣就這麼小

坐過頭,再坐回來就好了咩

哈哈~

 

火車是魚仔認為幸福的列車

上面總是載著人群

這些人群坐著火車

是趕著回溫暖的家

是趕著回心愛的人身邊

是趕著工作,滴下一滴滴的汗,賺取了一塊兩塊累積成的錢

 

最最重要的是

還會帶魚仔到魚仔日夜所夢的第二個家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去年來的時候

魚仔是真真正正的來放逐的

放下那些過去

把心事丟到海裡

 

今年再回來,是來充電、看看老朋友

還有檢視自己,並且看看曾經被我丟到海裡的心事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火車輪依著軌道-枯漏枯漏的前進

望見那閃耀又藍的太平洋

我曉得,我正朝著我心裡早已飛奔萬千遍的花蓮所前進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火車,就像時光隧道

穿過一個個的隧道

一片片的田原

就像過去的事,在我的腦海飛奔著


 

看見藍的嚇死人的天空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感謝老天爺給魚仔這暖暖的大太陽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去年第一次來

是開著車,開雪山、蘇花到花蓮

又開著車,到南迴

第二次來,是開中橫來回

這次第三次

當然得再換換不一樣的方式旅行!

 

說真的,怕歸怕

但,人還是要試著勇敢

沒有嚐試,總是不曉得另一個方式的美好囉!^^


花蓮旅行太魯閣號火車體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