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魚仔每天上班的途中

在魚仔每天回家的途中

在魚仔出門的途中

魚仔每天的壞習慣

就是一定一定要看看今天天氣好不好

 

今天的天空藍嗎?

今天的雲美嗎?

今天的雲長的像誰呢?

像熊?像兔子?像............




 

那天,在回家的途中

忽然發現天空好黃、但又好藍、但,雲又很厚

雲層裡的風、水,很飽合

忽然發現,好像快下雨了

開著車子

 

魚仔就把車的窗戶打開,東張西望,

旁邊的車,看我東張西望,也跟著我東張西望

好像以為我是不是在看警察?還是哪裡有美女?

 

哈哈,結果他們都被我騙了

 

 

啊~彩虹也!^^好開心哦!但,快下雨了哦~


 

小時候的魚仔很天真哦

認為,老天爺就是住天上

住在天上的哪呢?

雲裡囉



 

那仙女呢?

當然也是住在雲裡

那怎麼樣才能看見仙女?


 

我都認為,仙女出現的時候

就是彩虹出現的時候

他們會在彩虹上玩著溜滑梯

 

 

各位看的出來嗎?

 

 

因為天空有點暗 ,魚仔有盡量把ISO調高

所以粒子粗了一點^^

 

魚仔趕緊找個高一點的地方,拍照

 

路人經過魚仔身邊

還特別騎慢了一下

陪著魚仔一起看天上的彩虹

 

不過,美麗的時光總是短暫

來了一 場大雷雨

催促魚仔趕快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