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到海浪聲了嗎?

 

請記得開音樂,耐心等一分鐘,音樂出來再往下看!才會有放鬆的感覺哦!

一定一定要這麼做哦!不然........不然..不然

不然我就...............哭給你看!

 

一定要聽到才能往下看哦!

 

 

 

 

 

 

 

 

不準賴皮,再等等啦~

 

 

 

都說不準這樣 了!

 

真的聽到了厚?

 

 

 

無法在地中海

無法在花蓮的海邊看浪濤、聽浪聲

只好在日月潭看看湖水

在部落格換個有浪聲的音樂

來安慰自己

 

 


 

 

湖水的映色

好美,可惜,我無法形容

 


 

 

船隻在湖水上搖搖晃晃

 


 

 

有一家人在那散步

好羨慕

羨慕那幸福的味道

 

手牽手

心連心的感受


 

 

有人群為著自己的工作努力

而我是在努力的休息

尋找那一絲絲的靈感

只要感受的到味道

那就是靈感的來源


 

 

像是重新出發般

找出那放鬆了的感受


 

 


 

 


 

我拍的照片不美!我只是在尋找那個味道!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