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魚仔那天,又晃到了集集火車站,看見一個挺特別的東西~

香蕉蛋捲~其實我是故意來嚐嚐的說!

因為,有好多人跟我說,這家的蛋捲好吃~我一定要試試!

也對啦!依魚仔那麼愛吃的個性~一定的嚐嚐!

 

如果你問我這味道嚐起來到底如何?

我可以跟你說,這老闆很聰明,又有資質!

有香蕉被烘烤的味道,外皮像是微焦的顏色~

這個一口咬下去,真的是用酥又微脆來形容~


大家都吃過喜年來的蛋捲吧?

喜年來的蛋捲沒有比這個還要脆~

但又沒有比一般市售的那種黃黃較易的蛋捲硬~較適中!

咬下去的時候,還真的有香香的山蕉味,不虧是日據御皇在吃的香蕉~

其實,有人會問我,到底山蕉跟香蕉,到底差在哪?

論外觀,山蕉較肥,口感較Q,甜味較夠~也帶有些酸度~

 

 

 

好啦!我的重點真的要來了!

就吃起來有香香的山蕉味,所以,不對啊!應該叫山蕉蛋捲!

不應該叫香蕉蛋捲!老闆,要不要改個名字?

嘻嘻~還有咬完後,你會有點黏牙的感覺,我偷偷問老闆~

為什麼會有黏牙的感覺?是不是你偷加了麥芽?

老闆說沒有!原來是因為,山蕉的甜度非常夠

所以,加熱後,會有一點點黏牙的感覺哦!

並不是老闆偷加了麥芽~

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愛上這種感覺~

 

 

給它捲捲捲~


這家店香蕉蛋捲,位於集集火車站出來右邊哦!大約十公尺,即可看到~



假日生意好到要排隊~還好我平日去!

哈哈~


 

香噴噴~老闆娘可是非常歡迎魚仔一直試吃~

後來,吃到不好意思,只好給它搬了兩盒回家!

一盒九枝,一盒一百元整~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