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心眼的美人魚來了,這次又來替大家上菜~

這次發現的新目標,是稻田中的經典西餐廰,不過,目前這家經典西餐廰,為了能容納更多的客群,也推出了小火鍋!上圖是他們的經典西餐~

 

他們的螢業時間,不過,現在有推出下午茶,只要消費滿一百六,就可以吃自助式的buffet

 

他們也有推出晚茶,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聊天,一起看看成熟中的稻穗

 

晚上的外觀



內部的空間,還滿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聊個天


隱藏在稻田中的西餐廰

 

今天魚仔點的是蕈菇奶油風味蕈龍蝦

首先上來的是餐前紅酒


 

熱呼呼的麵包,歐式麵包再加上微酸的沙拉醬,替我開味了一下


烤的很澎鬆的酥皮玉米濃湯


再來是我的主餐

龍蝦是剖了一半,之後加上蕈姑加乳酪下去烤的

吃起來的味道,是有香香的乳酪,帶上新鮮龍蝦的鮮味,讓我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啊,上面是濃濃的奶香,下面是鮮美的龍蝦湯汁與咬勁,建議愛吃焗烤的人,也可以跟魚仔一樣,試看看哦~

甜點

還有,我又加點一個水果茶,可以用餐折抵四十元

 

下面這個是我的好朋友小萍點的

香煎海鮮茄汁風味麵

因為它長的太好吃,她不分我一口>"<氣死我了~

只能望著流口水~


這個是妮妮點的,焗烤海鮮飯= =!!!


最後一道是龍蝦火鍋~

安娘喂.........那個湯真是鮮美,還加上一些香菇、高麗菜、還有小白菜下去熬的湯汁= =!!!

好好喝哦!


 

唉~我知道大家不愛看文字啦!所以這次寫的很少!純粹只好給大家看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